今天產經聯賽籃球賽 我們班對上大四學弟妹
第一節 女生輸17分
第二節 我們男生追了9分 還輸8分
第三節 女生很爭氣的 沒有輸 反倒追了2分 還輸6分
第四節 一開始 我就先幹個三分球 30:27 還輸3分
後來好不容易追平了 我再幹個三分球 贏3分
他們繼續追上 我先罰進兩球 剩一分鐘左右雙方平手
我又再幹個三分球 這真是價值連城的一球啊 40:37
結果 我們就這樣領先到終場.............

好爽!!!!! 我第四節暴走得了11分 加上隊友精采的配合與防守
我們逆轉成功...... ^_____________^ 籃球賽開胡啦~~~

加上晚上系籃對上長庚醫學的友誼賽 我們也贏....
今天真是爽到不行的一個打球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