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大一班上的實力不容忽視,今天跟他們捉對廝殺,勢必是一場龍爭虎鬥。另外它們的主要優勢是:啦啦隊超多 Orz 而且超會跟裁判抱怨好壞球,不過這就是大一生應該要有的活力吧!!

第一局,雙方都先各攻下3分,接著第三局又各攻下1分,就這樣4:4平手,挖靠!!真是打壘球會難得出現的防守戰。一直到六局下,輪到我們進攻。但是很可惜啟用代跑也沒辦法搶下致勝的一分,經過七局上與八局上的兩局驚險守備過程,沒有掉分的我們,到了八局下最後反攻,我們至少已處於不敗之地。

結果八局下剛好輪回第一棒:蔡蔔,安打加上對手守備失誤,上到二壘。無人出局,輪到我,只要一個穿越安打,蔡蔔的腳程絕對有辦法回來得分,讓我賺個勝利打點,結果,我搞砸了,一樣是打到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連續三次打擊都一樣,Orz...

不過還好,接下來的學弟打個安打,蔡蔔繞過三壘,我這臨時的三壘跑壘指導員將他擋了下來,幹!!很顯然他沒鳥我,哈哈哈哈,他繼續衝本壘,這下靠北了。他賭本壘的捕手是學妹,接球的游擊手學弟傳本壘的話,有可能會發生漏接,畢竟我們只要一分,這個賭博式攻本壘是可以允許的。

爭議這時候發生了,來,調個帶子出來看一下(靠北,沒帶子,我口述...),蔡蔔衝本壘,但是球傳給捕手學妹,她也接到了,她似乎比蔡蔔快了這麼0.5秒踩本壘,原則上,就常理判斷上,她應該是手套要touch到蔡蔔才算out,不過她沒有touch,只有踩本壘,在不是一個強迫進壘的情況下,判蔡蔔出局似乎有點"怪"!!!不過也由於這的確是這場勝負的關鍵判決,所以無論我們怎麼力爭,裁判堅持原判。局勢變成,兩出局,一壘有人,輪到第四棒允棋,他超氣剛剛那麼判決的,有多氣呢???第一球過來他就直接把球ㄎㄠ到連外野手都追不到的地方,整個爆發的二壘安打,哈哈哈哈哈哈 XD!!!不過因為有個壘上跑者也只能跑兩個壘包的鳥規定,所以兩出局,二三壘有人,輪到碩一的學弟打擊,打成一個游擊方向的強勁滾地球,游擊手沒來得及處理好,嗯!!壘上跑者回來,比賽就在這再見安打出現時畫下句點!!

我們還是搶下了這一勝,再見安打獲勝的感覺還真是爽!!! 現在我們兩勝一負,還是有機會爭奪產經聯賽壘球冠軍,一切就看最後一場對勁敵大二了。

今天自己雖然打不好,不過幾次守備還好都很穩,沒失誤產生.. 看樣子除了自由手之外,三壘手也是個適合我的位置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