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一場,應該是打了兩年產經聯賽以來,最不開心的一場了。不是因為輸球而不開心,而是因為打球時的過程。

還是一句話,在我眼中,球品=人品。沒球品在先的人,不用怪對方沒球品。想警告對方的人,也請先想想自己是怎麼打球的。我打球向來是,人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回。打球還給大拐子的人,是最令我瞧不起的,shame on you!!!唉.....

不過我們今天大家還是都表現出拼勁,尤其是女生們,打得很好喔!!對方的維宮與敏玲也打得真的很棒,球打得那麼好還相當謙虛,這才值得尊敬。

就拼勁來說,我們今天打了一場好球。尤其是蔡蔔今天一開始就給對方一個紮實火鍋,反快攻,這應該是PLAY OF THE GAME。我看蔡蔔又要自己剪輯這段影片,不斷地重複觀看了,哈哈哈~ XD

不用去管對方怎麼樣,我們打好我們自己的球最重要!!!剩下的幾場球,只希望能開心的打,蝸牛角上爭何事呢...

附註:最後比數47:33,不過至少我們男生兩節的得分都贏,不知道這些學弟是在囂張什麼...唉...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