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產經聯賽壘球冠軍戰,只能說我在前一晚忘記在BBS班版告知要比賽的消息,只有懶惰的在MSN個人暱稱上通知,所以有的人不知道要比賽,不是跟老師去吃飯就是另外有事情安排了,這就得背負今天比賽失利的結果。

再加上好死不死,我們的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早上要追求他的大聯盟第二勝,壘球比賽時間12點半,而這個時候剛好又是紐約洋基隊1:2落後,正要從7局上半開始反攻之際,我想是誰都會留下來多看一下結果到底如何 XD,所以一堆人比賽遲到沒有熱身太久的情況下,這應該是今天失利的第二個潛在因素。

好啦!!! 尿不準怪馬桶歪,怎樣都要想理由來解釋今天為什麼會輸球,今天我們人手有點捉襟見肘,所以在男生方面,馬上補了一位最近狂看洋基比賽,自比為Tino Martinez的阿祥來打,嗯...雖然沒有那樣的打擊爆發力,不過一壘的守備倒是還蠻像一回事的(拍寫啦!!那球反彈球你用下巴擋,辛苦你了... Orz)。另外我們還有一位大四學弟,同是花蓮人的大偉當傭兵,這位號稱史上最強的傭兵雖然不能替我們打擊,只能守備,不過他守外野的一次飛身撲球,Play of the game!!!強到讓對手第三局就不准他繼續幫我們守備了...殘念...

可惜我們今天打擊沒能連貫,殘壘不少加上對方打擊大爆發(跟前一戰差很多,我要抓他們去驗尿!!! XD)。今天以2:11輸球,丟的分數是五場以來最多,雖然自己今天打擊狀況依舊不錯,三壘守備機會還蠻多的,但是在一次大局裡,有一次關鍵的失誤,讓球隊多丟了2分,這是一個氣勢的關鍵點,唉....殘念...

今天蔡蔔跟我的一二連線沒連到,加上還在流感的允棋沒能適時發揮,我們輸得不冤枉,不過大家的拼勁與不放棄的精神還是值得鼓勵的!!大家都辛苦啦!!!謝謝大家。

學生生涯最後的一場壘球賽,雖然沒有完美結局,但是整個過程還是挺棒的。^_________^ 還是大家一起打球開心啊!!

後記:我的球鞋底部開口笑了耶!!是怎樣,可能是因為今天跑壘夠積極,然後加上今天爆熱導致熱帳冷縮之故(亂想原因..),這雙球鞋雖然穿很久,但是底都還沒磨平,還可以穿,那個誰有強力膠可以借一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