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都已經是上星期六的事情了... 還是拿出來講一下 哈哈哈 XD

跟阿祥還有蔡蔔星期六上午去台茂打三對三,雖然要準備論文口試的PPT,卻還是不忍心丟下蔡蔔跟阿祥兩人去那邊被電(好啦 我知道你們兩個看到這句又要公幹我了),所以就還是跟他們去台茂打球了。(阿德看到應該會罵:幹!! 晚上就不來北投跟我們@打球是怎樣!! 有專車接送去室內球場打球總是比較輕鬆一點嘛~阿德拍寫啦~ )

那天遇到的隊伍,有一隊最難打的是,對方中鋒大概高我一點點,但是我想體重比我重30公斤以上,而且中鋒低位單打動作熟練,因為一定是我去守他,一開始真的都被吃好玩的,蔡蔔也來守看看,結果丟了一句話給我:完全守不住...

後來多對上幾次之後,慢慢抓到防守他的訣竅,盡量不讓他做出轉身的投球硬上姿勢,就先把球給抄掉或毀掉,不斷地趨前防守與干擾抄球,讓他打不順.....然後搶籃板時,重心壓低,讓他不容易把我卡出去,只要不讓他輕鬆搶到籃板球在籃下拿分,蔡蔔跟阿祥幫我分擔搶籃板的工作後,我們反攻機會就變多了,後來終於有贏他們了,爽啊!!!

跟林志傑一樣(硬是要牽拖到他 哈哈)不喜歡做重量訓練的我,終於吃到苦頭了.. XD 守幾球就滿身大汗...

PS.不爽標題的人不要公幹我.... 我覺得這比喻的很恰當嘛....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