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奇怪,不久前不是才講說「台茂掰掰」...好吧 那我是不是該說 連Jordan都可以復出兩次了 我們再回來打又算啥... ^^"

今天跟阿祥.蔡蔔又去台茂打球,跟平常不一樣的是,這次打星期天的,所以今天遇到的對手,是我之前沒遇到過的(不過阿祥跟蔡蔔之前有遇過)

今天的打球情況,ㄜ....該怎麼說呢??? 反正就是....這世上沒球品的人還真是到哪都會有....

有一隊還蠻強的,其中有兩個應該是平常有在打球隊的,這兩個都屬於後衛型,運球好、速度快,反正球技不錯就是了。在跟他們打之前,就先聽到阿祥說這一個超沒球品,很屌!!!

果然讓我見識到了,因為他喜歡切,所以我們的防守都會去幫忙抄球或夾掉球,反正,他這種硬是要打裡面的打法,本來就會容易有碰撞啊!!如果真的是犯規球,我們也都認了,因為很多球其實都是好球,但是他都會喊犯規,而且是很大聲喊:「犯規啦!!」然後會用那種很不屑的表情看著你並在心理說:「後!!又犯規!!」靠北了,你這種打法還怕人家犯規喔!!

結果後來有一場,我們6:5贏了,爽!!! 下一輪他們上來的時候,我們5:2領先,因為這場我外線手感還不錯,所以,最後連噴兩個大號三分球想結束比賽,但是都沒進 > <" ,最後我們就被翻船了...可惜啊...Orz 在這一場裡,因為他就是執意要單打蔡蔔,一直往內切一直擠,結果我們犯規幾次後,他就喊:「犯規啦!!是犯夠了沒啊!!這樣都給你們打就好了啊!!」我們當初沒有回:「喔!!好!!你們休息吧!!下一隊,謝謝~XD」真是搞笑了..哈哈.. 反正我都會跟蔡蔔比大拇指說:「沒關係!! 好球!! 守得好!!」氣死他.. 哈~ XD

這種人球技好,但是他的球品真的是會讓人賭濫,別人犯規你給那什麼表情,不是只有我們,場下的其他隊看他也很不爽,對於他這樣一直喊犯規也很無奈,來這邊快樂打球的,居然遇到這種自以為是的人,有夠掃興的,可惡....

為了紀念一下,還是拍了兩張Ending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