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跟郭肥他弟還有多年的好友-阿璞去花中打球

這是我們三個人第一次同一隊

再加上郭肥他弟上在處於對籃球的熱血年齡

所以 他還在持續進步學習中

不過 阿璞 這個從憲兵退伍的傢伙

完全不會打球了嘛... Orz 還好我申請替代役

要不然我要是跟他一樣去當憲兵士官 我球技應該就荒廢了 XD

今天打得第一場 我們很快就輸了

第二場 也是0:5 要輸了

眼見他們兩人好像沒有手感 苗頭不對 算了 我自己投好了

結果我就連進了五球外線 追成5:5

最後一球 郭肥他弟洗完球 傳給阿璞 我還在三分線附近 跟阿璞說

「給我 幫我擋一個就好」 話才剛講完

他就切進去硬上 然後被等在籃下的對手賞個火鍋

然後對方反擊 進了 幹 我們輸掉

這樣輸球還蠻噢的 不是說我不相信阿璞啦

只是我覺得當時手感好 怎麼不給我投 卻選擇硬切籃下

這樣輸球 倒不如讓他們6:0結束.... Orz

不過後來郭肥他弟開始有得分 嗯嗯 有進步喔... 要有自信啊!!



花中球場是 喬丹快閃事件 NIKE所認養的球場之ㄧ

場地還不錯 不過照明設備要投錢 10元只能打10分鐘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