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去北投焚化爐球場跟小老鼠與教科學弟們打球
到國訓中心以來我只打了兩次籃球
所以,那天小老鼠vs教科學弟的第一節比賽
我果然是鳥得可以 XD 不是傳球失誤就是投籃麵包 哈哈哈
而且好喘,腳步都跟不上
還好後來比賽的感覺慢慢回來就漸入佳境了
該賽進的三分都有進,不算太丟臉 :p
好像進了三顆三分球、兩個切入吧...
在場上打球果然還是最快樂的一件事
尤其是跟感情深厚的小老鼠隊友以及教科學弟們打
一句話就是爽!!
下週學弟們就要去國體比大獨盃了
我想他們今年應該會有機會打出佳績的,加油加油!!

對了,賽後羅誠學弟跟我說
“我怎麼覺得你打球變得比較花俏了”,挖勒....有嗎???




後來大家還是照舊去石牌那家菜色很小盤的快炒店吃
每人都叫一盤菜,這次終於有吃飽了,哈哈哈~~ 
能這樣跟大家聚聚真是開心啊!!  另外這次還收了兩張樂透彩當禮物,感謝源紘 ^^
希望過新年之前能夠沖喜氣中大獎




另外,要額外提一下...
除了我在場上打球開心之外
我在場下也一樣開心
因為我看到叮噹跑去跟小新她們玩投籃(烏龜爬山&滿江紅)
在此感謝小新與小美的同樂
難得看到叮噹運動了,真感動啊~
雖然說我是盧了她很久她才敢過去的,哈哈~ Orz
不過下次跟叮噹玩滿江紅的話,我想各自分數設定在101與31
搞不好她就有機會贏我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