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次來中正技擊館的籃球場朝聖
我、阿祥、小NO三人今天打得還OK
至少還是都有連勝幾場才下來  
可惜的是一開始的那個場後來來了三個老球皮 
中距離準到靠北  我們先連拿三分  
但是進攻權轉換後 我們很快就輸掉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換場去找血氣方剛的年輕人打  

一開始也是順順利利的連勝幾場
偏偏又來了幾個更怪咖的 
兩個185cm以上的  另一個跟我差不多高則是很會切
仗著身高優勢 他們就一直往內打  
後來雙方越打 肢體動作越多  
開始有點口頭上的爭執  我們最後輸掉了
下場的時候  小NO還跟對方一個人互相幹詨了一下

後來我問他  因為小NO這小子在下場時故意給他拐子一下
哈哈哈 真是靠北了  
小NO在場上後來跟對方講垃圾話  讓對方反倒氣勢打起來了   這就算了
還給我來這招陰的   真是好的不學學壞的 哈哈 XD

後來他們那群人又來個夠恐怖的 
一八幾  一看就是爆發力超好  一個切入就給我企圖扣籃了(雖然沒進)
中正技擊館的籃球場真的是一堆體能怪咖充斥各個場

今天我的狀況還是沒有很好
外線只零心進了幾球  還有一場是拉平了
小NO連續兩球吸引對方包夾 傳給在三分線附近埋伏的我
我這兩球都沒進  orz  
還好最後這場我們還是贏 要不然就內咎死 
唉唉   都沒有球可以讓我練投   外線真的都沒啥感覺 >"<

打完球後跟阿祥去附近的光華夜市吃好吃的鱔魚意麵 
並且阿祥請我喝南部有名的[清心]烏龍奶 
讚啊!!  今天晚上一整個滿足  ^________^


喔 對了....最後還有一件最靠北的就是
小NO在場下休息聊天時問我說:那個NBA雜感是我自己寫的嗎
我:是啊 要不然呢?
他:靠北 我看到人家一堆推文  有啥好推的 那不是你轉錄的文章嗎  XD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