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天氣大好
就跟同梯的一個防護員去左營高中打球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 加上他又是瘦小型的
所以 我們很認份的報全是高中生的那個場

找了一個高中生(還比我同學矮 orz)補我們之後
我們第一場驚險獲勝 第二場就輸了
昨天總共打了六場而已 才贏了兩場 打起來不太開心
自己久未打球 外線沒手感 因此昨天我就是一直切入打裡面
對上高中生 還算是可以過得去 靠著經驗與速度 還可以拿些分數
只是 後來我們還是輸了
那種感覺有點悶 因為我的同學跟另一個高中生隊友
幾乎都是無底洞 球傳給他們幾乎都是有去無回的
兩個矮的一直投不進還是一直投 我這個高的有優勢卻沒多少機會投
更不用談什麼搭配了 =..="
這種無力感 我想應該有人可以體會吧
但是我又不想唸他們 我也不是那種就會一直自己自幹的人
想說 就只是出來打打球動一動嘛 不要計較了
不過 還是不喜歡一直無奈輸球的感覺 而且還是輸給高中生
真是「找對了好隊友 讓你上天堂 找不對隊友 就讓你悶整場」

更悶的在後面 因為我不想一直輸
所以我防守就很積極 一直想去壓迫抄球
結果一個激烈的移位之下 一不小心 扭到右腳了 >"<
打球那麼多年了 很少打球時會受傷說
後來回中心之後 感覺小不適 但是想說明天應該就會好吧
今天早上醒來 還是不舒服 走路也會痛
就跑去防護室找同學治療一下
第一次去防護室治療 感覺還挺新鮮的
做了冰水療、電療、超音波 現在感覺就有比較好一點了
我以前都會想說 我又不是選手 還動不動就一直去防護室做治療或按摩不是很鳥嗎
因為有個同學就是這樣 明明不是選手 但是因為膝蓋有疼痛的老毛病
就常常去防護室做治療 感覺就像是免費的治療不用白不用一樣
原來另一個原因是 可以順便打屁聊天 認識一些女選手 orz
像是跆拳美少女 吳燕妮 之類的...
看樣子 我還太嫩了 居然沒注意到這個福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