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役男團康壘球賽,呼,總算順利圓滿結束,曬了一整天,衝刺的一整天,今早醒來,全身痠痛啊!不過還是賺了一個美津濃的黑色大手提包,以後去打球可以裝球鞋、毛巾、衣服之類的了,爽!

昨天我們役男A隊輸掉第一場,因為沒有默契與練習,第一局就狂丟9分,後來攻守慢慢回穩,最後打完七局,輸9分,唉,第一局遭逢大亂流,可惜了。後來下午第二場對上役男C隊,兩隊爭取第二名的面子之爭,我們終於攻守發揮,以19:10大勝,其中我們的第四棒陳天文攻守俱佳,四打數四安打,還一支全壘打,八分打點,其中那支全壘打,再他揮棒之前還大喊了一聲「Thank You!」然後球就飛出牆外了 XD 

冠軍隊的役男B隊全體隊員都會有美津濃的大手提包,打擊獎項的四人也會有,雖然說其中三獎都是陳天文拿 orz,不過每個人最多就只能拿一個手提包,另外單場MVP也幾乎都與冠軍隊重複到,剩下來的手提包就發給其他兩隊的幾位擇優選手,小弟也因此賺到一個,拍寫拍寫。要不然以我第一棒10打數4安打的表現,實在算是差強人意。


最後役男冠軍隊與職員挑戰隊一團和氣,職員隊以16:14獲勝,因為贏了我們可能星期五就沒有半天提早假可放 XD 

最後我們亞軍隊役男A隊也與划船隊來個友誼賽,我們漸入佳境,攻守簡直不輸役男冠軍的B隊,我們就大獲全勝,真黑皮。而且我難得打第一棒還攻下五分打點,爽!

這週輪值星,恰巧由我負責這次活動的大小事宜,真是累翻了,幸好同寢的宏智與昌霖也幫我很多忙。

希望下次能來個籃球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