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NBA看得兇,不過因為左訓沒有籃球場所以沒辦法籃球也跟著打得兇。

現在的我,每天五點半一下班就拿著我的小綠去網球場報到,幾個星期下來,從中得到很多樂趣與滿足,也感覺到自己進步很多,還記得研二時,華哥跟他的研究所同學都很喜歡打網球,所以,有一次就跟去打,那應該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拿網球拍吧!不過當下雖然打得很爛,但還覺得蠻好玩的,而且華哥上手發球打過來,我都來不及反應 XD

後來記得研二畢業前因為看完溫布敦還是啥我忘了,就跟蔡蔔還有阿祥去國體附近的工業區的公用網球場享受一下網球樂,三個都不是很會打的人,只要不小心打個穿越球就很爽,果然是很容易滿足。

結果後來來了兩個在附近公司剛下班的熟女,問說可以跟我們一起共用場地嗎?我們剛好要打完了,場地就讓給他們對抽,嗯,好厲害,還好沒讓她們看到我們剛剛在亂打 XD

目前正在練習上手發球,這樣雙打時才不會因為發球軟綿綿就馬上被破發了Orz ,華哥啊!以後有機會再跟你打一下吧!你應該會感到很欣慰我進步了。

另外,為了不讓自己再穿著籃球鞋去打網球,加上成功嶺當初發的運動鞋已經穿爛了,自己的慢跑鞋又開口笑得很開心,所以上週末去買了雙愛迪達的新鞋,花了1140元 (打65折),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