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網球越來越有快感,因為我的發球威力一直在進步中,嗯,我是講威力,而不是講穩定性。 XD

雖然我的第一發成功率還是頗低,不過現在一盤打下來,平均可以出現個五次Ace球吧!在替代役同學裡面我的Ace球居然是出現頻率頗高的一位,身為初學者能有這樣的成績,除了莫名感動之外,也慶幸運氣還不錯,因為這的確也是需要一些運氣,in或out有時候就是一顆球的差距而已。

老實說那種同學打不到球的感覺還蠻爽的,前幾天的一次雙打,當時我們5-4領先,輪到我發球,賽末點的一球,沒想到我就是以再見Ace球拿下勝利,就跟打撞球的九號球打到最後一局一樣,如果能直接來個Nine Ball In結束比賽,往往是件最爽快的事情。

不過今天跟一位打網球打的比較久的同學挑戰,我已經5-4領先了,而且也輪到我發球,最需要Ace球的時候這時卻沒出現,結果被破發後,我又連丟兩局,5-7輸掉了。  Orz  

果然第一發的成功率還是需要再練練,要不然第二發力求安全所發的球就沒啥威力。喔耶!沒籃球可打,那就當個網球好小子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