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照例帶著我的小綠去網球場報到
我跟室友宏智一隊    另一個室友昌霖則是跟訓練組的孫姊一隊
宏智跟孫姊都比較厲害   所以各帶一個較弱的  
一開始   我們完全沒進入狀況    一瞬間就以1比5落後  
眼看著第一盤就要結束了    
這時又輪到我發球    我就跟宏智說  
沒關係  咱們來個大逆轉   觀眾喜歡看逆轉秀 (靠北了 哪來的觀眾 XD)
好不容易 我保住發球局了    還是以2比5落後
但是奇績出現啦    他們被我們破發 我們也保住發球局   
我們又連追了3局    追成5比5平手了    
又輪到我發球    一股作氣    我們又拿下    反以6比5超前   
這時剛好他們又輪到發球比較弱的昌霖來發球      
我就跟宏智說     你看 一切都照著我們的劇本在走啊   XD
真是太熱血了    我們就真的大逆轉   連下6局    以7比5拿下第一盤    整個爽翻

第二盤    雙方互有領先    不再有一面倒的情況出現
我們又打到5比5平手    不過這次他們穩住了陣腳      最後以7比5扳回一城

本來想說各贏一盤就好   因為肚子餓了   腳也跑到軟了
但是沒分出個勝負又有點心不甘    
我跟宏智    再度攜手合作    以6比4拿下最後一盤    
打完比賽    已經是晚上7點50分了    
餐廳關了   晚上只好吃泡麵    維力手打麵還不錯吃
不過今天雖然打到手軟腳軟   
但是第一次贏得這種三戰兩勝的苦戰    還是很過癮就是了  
不得由衷佩服大滿貫賽大戰五盤的那些男子選手了   

講到最後      我知道我為什麼今天會體力那麼差了
因為昨天熬夜看阿民被天使隊打垮   >"<   凌晨三點多才去睡覺
中午吃完飯又跑出去寄東西   沒有午睡到     一整天都很累
昨晚深夜12點多時   阿祥本來還跟我說   撐一下啦  待會阿民就要開打了
暱稱還寫說      為了阿民   我決定熬夜獻給你了
結果一局上打完     阿民丟了3分   我打給阿祥
他就跟我說他心都涼了要去睡了   哇哩勒  真想罵聲幹  哈哈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