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每月一次的役男團康壘球賽,這次因為新進的學弟,隊伍暴增至八隊,所以我們分兩組捉對廝殺,分組冠軍再打最後的冠軍戰,可惜的是,我們這隊,預賽一勝兩負,等到慢慢打出感覺卻為時已晚,殘念了。不過至少整個過程大家都是打得相當歡樂、開心、有趣就好!(我邊打球還要邊負責照相,難怪會打不好 XD)
 
 
    

前陣子剛好都有去大魯閣練習場玩玩,打擊果然有所發揮,還有打出不少支安打,但是練習場沒辦法練守備,整個就爛掉了,哈哈。原本習慣守自由手或外野手的我,昨天前兩場去守游擊,結果就付出代價了。

第一場我們0比5被KO就算了,但是第二場我們開賽初還6比1領先,但先盛後衰,尤其是最後一局兩隊平手之際,我的兩次關鍵失誤,倒置全隊守備一陣亂流,最後被一局攻8分,11比19輸掉。
 

這場輸得真可惜,因為大家的打擊感覺都有打出來了,守備也越來越有默契,沒能贏下這場也註定與冠軍戰無緣,或許是因為一股怨念,哈哈,我們第三場對上已經分組兩勝的學弟,我們反以9比3贏球,也算是稍稍彌補一下先前的遺憾。

後來輸我們的學弟,還是不影響他們拿下分組冠軍的資格,跟另一組的學弟硬碰硬,沒想到,被對方大屠殺,簡直就像是大人打小孩,另一邊的冠軍隊實在是超強,打擊棒棒開花、守備行雲流水,打得就像是每個都是以壘球專長進來的一樣。也讓坐在觀眾席的我們看得於心不忍直說「他們本來就應該是冠軍了,不用多打這一場,應該讓那組第二名跟這組第一名打的,這樣冠軍戰才會比較有看頭。」XD
 

最後,整天的賽程終於順利圓滿落幕,請副主任擔任頒獎嘉賓,第一名獲頒320元的運動大毛巾一條與星期五中午提早假,第二名的獲頒210元水壺一瓶與下午兩點提早假,其餘者則是在輔導組組長在認為大家表現都還不錯之下,「法外開恩」,也讓他們提早到下午三點半就可以放假了。
 

我是沒差啦,當週值星提早假中午就可以離開了,呼~我這週的值星終於結束,總算要放假回花蓮老家跨年啦!只是要帶著昨天跑到「鐵腿」的雙腿回去,整個有累到...  Orz


其他照片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gdyang&book=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