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跑去中正技擊館打籃球 我想這應該是我在高雄打球的最後一次了吧

騎了大老遠跑去    還有事耽擱了晚點才到    都晚上九點半了才開始打到球

還好我跟學弟小NO一上去    再搭配一位臨時找的老球皮傭兵

三個人就開始霸場了   連贏七場   

雖然說上來的對手也沒多強倒是真的     不過還是有HIGH到

而且本來想說很久沒打球    沒手感還是少出手好了

結果沒想到居然外線投開了   怎麼投怎麼進啊     簡直把對手給射爆了 

映證了阿德所說的一句話:

久沒打球,一開始投籃一定會囂準,等你打順一陣子,就會開始恢復沒有手感的情況了  XD


還好老球皮的隊友也蠻強的     然後再加上我跟小NO大玩pick & roll還搭配得不錯

當然   只要他沒有奶油手的話  XD  都是輕鬆拿分的好球     能賺到不少助攻已經深感欣慰了

很高興在高雄的最後一次球聚能有這樣的Happy Ending   

我會懷念這裡的一切的...   這樣寫應該就比較有即將退伍離開這的感傷氣氛吧  Orz

接下來準備將戰場重新拉回北部  與小老鼠@一起打全場宰殺對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