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坐國光客運-雲豹 回高雄左營

因為車上設備還不錯 每個人位置前面有個螢幕可以讓你打發無聊的坐車時間

有國內外電影讓你選 也有數位電視可以看

轉來轉去 意外看到民視正要直播東亞運男女籃球的決賽

整個精神就來了 既然男女籃都有我們中華隊 不看一下怎麼可以

預賽全勝的女籃隊 這場比賽最後結果以四分之差輸給中國隊

大家若只看比數 一定會覺得 啊 好可惜啊 差一點

可是有看比賽的話 大家應該會跟我一樣生氣吧

除了第四節上來的[老錢]錢薇娟 她挺身而出追分的表現讓我很振奮之外

其他的一些年輕小將都讓我覺得怎麼很像精神不集中 一直失誤啊 Orz

第四節剩五分鐘還輸13分 錢上來後 一度追到差3分

最後幾波進攻 我看到的卻是年輕小將們躁進所帶來的失誤 而失去逆轉的機會

唉 可惜了.....


至於男籃 看到上半場後贏10分 結果第三節我睡著了

第四節才又醒來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實力有差距 打來比較不刺激的關係

雖然最後差點鬆懈被逆轉 不過還是有驚無險拿下金牌 好險

稍稍彌補了我看完女籃的遺憾心情

日本隊的控球速度超快 也蠻帥的 嘖嘖... 未來的另一個田臥勇太...

其實東亞運 中日韓都不是派第一線的國手來打

拿金牌只是讓我們稍稍一吐亞錦賽拿第九名的怨氣罷了

明年的亞運 我想才是真正論英雄的時候

希望能有重回亞洲四強的榮耀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