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啤vs達欣的季後賽第二場    
左腳踝扭傷尚未完全康復的野獸林志傑    
看到了昨晚隊友被痛宰27分    說什麼這場也要上場拼搏
出賽37分鐘   拿下32分6籃板3助攻   
帶傷上陣激起台啤全隊鬥志    與達欣力拼全場  
還記得最後兩三分鐘 台啤落後四分    林志傑上籃拼一個犯規進算
裁判吹哨了   球也滾進籃框了   林志傑也整個人跌趴在地上   結果進不算  >"<   
他馬上激動的從地上跳起來   右手一直比這兩分要進算的姿勢
那時候看到這球 感覺真的超熱血    

最後41秒   小六王建惟騙到田壘第五次犯規  不但讓田壘犯滿畢業  還兩罰俱中  讓球隊領先一分
達欣進攻    小四蘇翊傑一個fade away   球打在籃框上沒進 彈到籃板後又彈進籃框   幸運進球
最後19秒   台啤落後一分   這個時候卻只看到陳世念腦衝血的一個人殺到前場   
然後以1打4切入硬上   結果沒進   達欣林宜輝搶到籃板  台啤犯規戰術
這應該是全場最關鍵的play    當然成敗論英雄   如果陳世念進  那我沒話說
但是只落後一分的情況下   還有19秒   連組織都免了卻選擇自己硬上   
這應該是我本季有看的比賽印象中    第二次在最後關頭陳世念因為腦衝血硬上而敗球了
雖然說陳世念今天也拿下19分    表現得不錯   但是敗就敗在這最後一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被小四投進致勝球   所以力求表現想要討回顏面   orz

唉   枉費野獸今天拼成那樣    最後看他一拐一拐的   我好希望台啤能贏球   
後來林宜輝兩罰中一    最後台啤的進攻   球交給林志傑   在欲切入之時被犯上一規
最後5.4秒   台啤落後兩分   由林志傑主罰兩球    
沒想到第一球球進了一半又滾了出來    第二球選擇故意不進   隊友們也沒搶到籃板  
就這樣比賽結束     台啤兩分飲恨   目前0:2落後   明天若沒贏   
今年令人期待的一個球季就結束了.........

賽後報導寫道...   
林志傑帶著無奈及有自責的語氣說:
「雖然防護措施都做了,但真正上場比賽時,腳踝還是相當疼痛,今天整場比賽都是咬著牙、忍著痛撐完全場。而且因為腳踝的傷勢,使我這個禮拜都沒辦法跟著球隊練球,體能狀況當然大不如前,最後兩罰我已經完全沒力,這樣輸球真的很嘔…」
看到一個帶傷上陣的人拼成這樣    說真的   沒什麼好苛責的了   
台啤今天輸在防守籃板    達欣搶了一個又一個的進攻籃板    不斷打出第二波第三波的攻勢得手
台啤的其他人到底在幹嘛    每次看到林志傑跳得很高辛苦搶下一個防守籃板球
我就很擔心他腳踝的傷勢是否會更嚴重    
因為我自己現在也是腳踝有傷   所以我能體會那種傷勢還沒完全好就上場打球的辛苦  
希望明天台啤其他隊友能夠跳出來幫忙    要不然又看到林志傑一個人拼搏全場   實在很令人心疼



裕隆今天也5分險勝台銀    同樣2:0領先
昨天表現不佳的簡明富   今天幹了26分   可惜啊  >"<   
第一輪的賽事如果在明天都以3:0結束 不就太沒意思了   
台啤 台銀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