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研究所兩年生涯中,認識了允棋這個好朋友,不過他卻是我們大家眼中最難聯絡的朋友 Orz,尤其是在交了女朋友之後,哈哈哈....

他手機我覺得是辦心痠的,不是不開機就是一直不接,然後會跟我們說他因為開震動所以沒聽到不接,挖勒....哪有人一整天都開震動啦!!!就算開震動也要放在身邊震動知道有人要找你吧!! 而且不接就算了,事後也不會回電話..... =___=

總之,我服了他了,呵呵....

另一個不接手機的經典個案,應該就是大學同學培欽了,大家有一天早上約好要打球,結果他還沒來,第一次打給他,他接了說好啦...準備要過來了...後來還是沒來,我們又繼續打,結果他也是一直沒接,最後我們在事後詢問他,他說:「喔....我後來轉震動了」,氣得耀祖一直繳髒話,哈哈哈哈哈 XD

研究所同學阿祥說我是最好聯絡的了,除了我洗澡、騎車不容易接到電話之外,其他打給我的電話我通常都蠻快就接了,嗯...獲得阿祥好寶寶貼紙一枚 XD。

因為手機一直讓它響也蠻吵的,加上我的鈴聲又很大聲,不過我是覺得辦了手機,當然你有自由可以選擇要不要接電話,但是一直都不接,有事情要怎麼聯絡呢...小心被列入拒絕往來戶...呵呵..

講到這,我的GD75也已經用了三年多了,還真堪用啊!!!不過還是會羨慕別人都有照相或看影片的功能....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