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叮噹第一次去烏來,嗯.... 原來烏來也是很偏僻的....這次去的行程,中午到新店捷運站接叮噹後,我們就騎我的小90進入烏來,有點小遠。到了那邊,騎在山路裡,會一直給我有到了太魯閣的感覺,因為下面溪流都一堆人在玩水..

下午在烏來老街吃個還算昂貴但不算太好吃的山產之後,逛了一下烏來老街就去走對面山頭的情人步道與一些商店街,另外看了一下對面山頭瀑布的美景與要過去對面「雲仙樂園」的空中纜車(纜車有啥好看的 Orz  因為我們沒去坐 所以只能看.. 哈哈..)。我們沒有去坐烏來台車(小火車),因為在維修....

後來由於下個景點用走的,一家剉冰店的老闆娘說要再走兩小時,所以,下午行程結束後,開始騎車先去探一下明天要走的路,探完路後就下大雨了.... 我們只好趕快殺去我們晚上要住宿的地方,【碧逸會館】

六點半才能進房,所以五點到的我們,只好去吃一下他們的下午茶,當然,那種地方的消費我也知道會是怎樣的情況,就是那種你花了190元點了下午茶"超值"A餐,卻是只會有一壺水果茶+手工餅乾幾個,而且服務生態度很鳥,就跟他們門外的那個警衛一樣...開車的客人就會去拿傘給他們撐,可惡,我們騎摩托車的就不是客人啊!!!很瞧不起人喔!!!(好啦...我自己發神經亂罵.. 哈哈..因為我們倆個有穿雨衣)。只有櫃檯小姊們是比較有禮貌的....

這裡的住宿跟飲食消費還真是貴啊~~ 有的地方你會看到一個很鳥的"白色磁磚小游泳池",也會跟你說「兩人泡湯兩小時800元」....但是還好我們這間還不賴,所以這次要感謝叮噹用她公司每年會有的旅遊津貼來付這筆住宿費,才能讓我們無後顧之憂的好好玩,要不然我有可能一輩子不會想花錢去住一間一晚需要花掉3900元的飯店。

看著外面下著大雨,忽然覺得剛剛沒在7-11買個泡麵實在是失策了..... 好不容易撐到了六點半,終於可以回房休息了。很有氣氛的房間,還有自己的泡湯池,相當愜意啊~也有提供無線上網,不過我沒帶NB去,所以有跟沒有是一樣的。晚上泡湯完看看電視後,雨停了我們又出去吃東西,又是找了一家山產,雖然花的錢跟下午茶的一樣,不過好吃多了,而且吃得很飽.....吃太飽導致不好馬上入睡只好又看了一些無聊節目。

第二天醒來,再給它泡一下湯,吃完早餐後我們出發去內洞森林遊樂區,那邊有個大瀑布還不賴喔~而且可以離瀑布很近,感受那股瀑布所帶來的風力與水氣,唯一挑剔的地方就是門票是貴死人的80元(全票),還好我是40元學生票。忽然讓我想到平溪線的十分瀑布也是要收100元....  Orz

接下來我們去溪邊泡泡水,嗯....相當涼爽的坐在石頭上泡腳聊天....不過有一幕就從此變成叮噹的笑柄,要離開時,我因為踩到一個滿是青苔的石頭滑倒,整個人胸部以下都以在水裡,我手上拿著叮噹的數位相機,在滑倒之餘,我還不忘把手舉高讓相機不要泡到水,真是太偉大了..... 結果叮噹一直說,真是的,要玩水也不講一聲,都自己玩..(這樣還蠻靠北的)。看到很多人在那邊烤肉玩水,忽然很希望自己一群人來這玩也不賴,只是殺來這有點遠就是了....

總之,這兩天一夜之旅,我們倆倒是挺悠閒自在的,還不錯....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烏來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