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這支還真的是物美價廉啊~~~
為了追悼GD75,用舊用戶回饋專案花了1680元+399元的配件包,買了這支新手機...(這好像沒啥追悼的感覺 =____= )

最大可以拍640*480的照片、30萬畫素、倒數計時自拍、可套用多種風格的照片顏色....
可播放、設定MP3來電鈴聲,也可以放上來電大頭貼....
另外也可以播放影片...
(美中不足是記憶體不大,才1mb,存幾首來電鈴聲的MP3跟幾張照片,記憶體可能就會用光。還有另外一點就是螢幕小(相較於叮噹的手機而言)....)

後來在網路看上一下網友們討論這支的使用,再加上我去載了MOTO手機的傳輸軟體
所以,我跟榮華借了傳輸線,我就可以電腦跟手機的檔案互傳了
手機拍的可以傳出來,自己剪的Mp3片段也可以傳進去手機裡,這樣我就不用去下載了
還蠻不賴的... 所以,來電大頭貼就可以放上比較好看的照片 XD

至少手機桌面就是放J-Will #2的照片,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