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喝了點酒頭有點痛
寂寞的煙點燃空虛的夜 暫時把心放空

以上是張智成的[凌晨三點鐘]的歌詞....

現在是凌晨三點半 當然我也沒喝酒 也沒抽煙 Orz

奇怪 我怎麼還不去睡呢? 不曉得 感覺很像一直有事情在心頭

上網 總是讓我消磨我夜晚的許多時間(別亂想 我不是朱木炎 =.=")

光是瀏覽好友的相簿.網誌.留言版 就可以花掉我很多時間

你說這是浪費時間嗎 我不這麼認為

因為看到別人分享他們的心情故事或是生活喇塞 會讓我覺得很有趣

我想 這應該是 網路成癮症.....

好啦 我要去睡覺了

要不然叮噹又要唸我 怎麼又那麼晚睡 生活作息都不正常ㄋ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