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謝阿祥大大開車載我們出遊...

也許是因為隔天就要生日了,再加上有女友陪伴,所以心情大好,就載著我們去我們都未去過的基隆和平島(只有叮噹去過,不過她記憶力不太好,所以等於沒去過 XD )

在這麼好的天氣之下,殺去基隆和平島,實在是給它有點熱(我還穿深色衣服是怎樣 Orz),不過那邊的風景還不賴,所以害我又當起快樂的攝影師了... XD 今天出遊套句梭哈的牌型來看,是個two pair的牌面,有一支牌是孤支-蔡蔔,不過他還是跟我們一起遊山玩水,因為開心就好,爽啊!!!

後來我們去人擠人的九份,找了一個小遠的停車位,我們幾個又像是參加La New健走一般的走到九份商店街,還挑了一間最遠的阿柑姨芋圓吃,真是太熱血了 XD 不過我今天吃的是原味的,整碗都是芋圓,照理說來應該會有滿足的感覺,但是我失策了,因為它芋圓是現煮的,所以導致我的碎冰都融化了 Orz 這樣吃起來就不夠冰涼了,唉唉.. 失策..

接著我們去碧砂漁港練必殺技,靠北,不是,是去吃海產...不要聽那些在餐廳外拉客人的阿婆們講的話,都是騙人的,來這種地方吃,最好夥伴裡還是要有經驗、會挑會選的老手,才會吃得比較過癮,花錢也才會比較心甘情願一點,不過大致來講,還可以接受啦~畢竟好歹惠琪也是澎湖人,表現不錯,哈哈~

今天走了一整天,很累,不過感覺很充實,很愉快,趁著離開這裡前還能夠這樣出遊,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好啦!! 阿祥,我暑假真的有要學開車了,要不然每次都你開車,真的辛苦了...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