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小時候都有可愛的一面,當然也可能有不敢公諸於世的一面(叮噹,我沒有在講妳 XD),當然也有可能有驚為天人的一面(大頭德,我也沒有在講你 XD)

叮噹前幾天來我家時,我媽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心血來潮(這個形容詞太貼切了)拿了一堆我小時候的照片給叮噹看,當她邊看邊笑的說:「哈哈哈!!你小時候好像女生喔!!」我除了別過頭去暗自流下恥辱的兩行淚並說聲『暗』之外,我還能怎麼辦 Orz

我也很久沒看我小時候的照片了,當我看到我那一頭結合成龍與豬哥亮的髮型合體版之後,我就嚴重懷疑我媽是不是很喜歡他們這兩位,就算要省錢也不用自己幫我剪頭髮剪成那樣吧...

我發現,我們家三兄弟小時候很喜歡角色扮演,不知道是那種日本戰士或是假面騎士的影集看太多還是怎樣,我們有幾張照片都是跟擺隊形有關,就像是漫畫《七龍珠》裡的【奇紐特戰隊】一樣,還蠻搞笑的,哈哈 XD

嗯.... 等到哪天心情調適好後,我再把這些照片拿去掃描放上來給大家笑一下,請拭目以待...我想這應該比林志玲的穿幫照精彩才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