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這幾天狂播報告班長系列的軍教片是怎樣 XD

要我培養好去當兵的心理建設也不用這樣吧

看到BBS上版友們所分享的替代役新訓心得

我也大致有了底 新訓這一個月 不至於會過得太爽

加上目前在成功嶺訓練替代役的同學跟我說 我沒分在他那一中隊

所以 他就沒辦法給我好好照顧了 叫我自己多保重

總之 我不是死老百姓啦 呵呵

大家不要以為替代役就可以輕輕鬆鬆 反正該有的要求與訓練都會有

這一個月一樣會像是在坐牢一般的失去自由 呵呵 



有時候聽到一些長輩聽到我是替代役就講說

「啊..是喔..沒去當一般兵操一下,可惜啦..操過的出來都會不一樣,比較能吃苦」

拜託 一個孩子能不能吃苦 懂不懂事 又不是當個兵就真的可以百分百改變的

雖然說 我堅決相信 現在在海軍陸戰隊的大學同學 耀祖跟培欽

他們兩人的忍耐度、抗壓性與人格特質出來後一定會異於常人  XD



反正 無論怎樣會操 我是不太擔心啦 至少自己的基本體能不至於太差

三千公尺沒在怕的啊 仰臥起坐一分鐘也沒在怕的啊

只是拉單槓就是我的罩門了 哈哈 希望之後能多拉幾下 XD

這一個月來 伏地挺身有多做 感覺我的手臂有變粗了

再加上 我都會把袖子拉起來曬曬太陽 所以  我現在還蠻喜歡我的手臂的顏色

至少比以前看起來結實多了   不過 這並不表示這樣拉單槓就有比較厲害一點  哈哈哈



記得現在正在高雄左訓當替代役的學長說的

「撐過新訓的那一個月 後面的日子就是天堂啦~」

所以 等我出來吧 出來又是一條活龍啦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