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五點就放假,星期天晚上九點收假,結果今天下午進行專訓的體能測驗,擺明是要讓我們回家很好睡嘛~~超累!!

八個項目:50公尺衝刺、10公尺折返跑兩趟、30秒仰臥起坐、跟節奏的伏地挺身、引體向上(拉單槓)、垂直跳、節奏跑(有考過籃球裁判的應該知道吧)、彎腰摸地起身後轉身摸後面的牆壁 一左一右(這個名稱我忘記了)

加上中午吃太飽,一開始就測跑步,好想吐 XD 下星期一早上六點半要測驗3000公尺,這次不像在成功嶺只要在20分鐘內跑完,這次很像是要在16分內跑完,個人能跑多快就跑多快。

今天拼得要死要活,就是為了希望能在專訓得到好成績,好讓我選擇回台北,真是太令人感動的拼勁了(挖靠 還有自己講的啊 XD)

放假兩天,來去台南找我的大學好哥們-阿得,上次去他家玩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另外還要辦一些事情:繡衣服名條、刻印章、剪頭髮(這麼短還要我們剪 真是浪費錢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