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飛機在阿拉伯沙漠失事...
只剩3人存活...
美國人...
法國人...
台灣人...
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沙漠首部曲~
3人一起走著,希望可走出一望無際的沙漠
美國人踢到了一個超大神燈
搓一搓
跑出了一個超大隻的精靈
精靈:你們解救了我,我要給你們一個人三個願望
美國人: 1.我要很多錢 2.我要更多更多錢 3.我要回美國
咻~美國人就不見了
法國人: 1.我要很多女人 2.我要更多更多女人 3.我要回法國
咻~法國人就不見了
台灣人: 1.我要很多台啤 2.我要更多更多台啤 3.叫他們兩個回來陪我喝台啤

咻~美國人跟法國人:!@#$%^&*&^%$#@!

~沙漠二部曲~
三人又並排走著,希望可以走出一望無際的沙漠
法國人踢到了一個小一點的神燈
搓一搓 跑出了一個較小隻的精靈
精靈:你們解救了我,我要給你們每個人兩個願望
美國人和法國人討論了一下,決定讓台灣人先許,不然等等又被叫回來
台灣人: 1.我要很多台啤,2.好了,你可以走了
咻~精靈就不見了
美國人和法國人:!@#$%^&*&^%$#@!

~沙漠三部曲~
3人又並排走著,希望可以走出一望無際的沙漠
台灣人踢到了一個超小的神燈
搓一搓 跑出了一隻跟老鼠一樣大的精靈
精靈:我功力沒我大哥跟二哥深,你們一個人只有一個願望
美國人:(不論先許後許,都得不到錢也回不了美國,乾脆許個有用的東西吧)
我要很多水
法國人:(不論先許後許,都得不到女人也回不了法國,乾脆許個有用的東西吧)
我要很多食物。
台灣人:我要回台灣 咻~台灣人就不見了
美國人和法國人:!@#$%^&*^&^%$#@!@#$%^&*&^&^%$#@!@#$%.....



大家笑一下吧 有益身心 此笑話感謝Jason老ㄍㄠˊ提供...
這類的笑話還挺多的  幾乎每次都是三個不同國家的人...
印象中小時候聽到一個覺得很好笑  現在想起來 就蠻冷的 哈
台灣人 法國人 日本人如願以償的上太空
法國人帶了很多麵粉   日本人帶了很多壽司的食材 台灣人只帶了香煙
一個月回來以後 記者訪問他們
法國人很開心的說:我在太空可是沒有閒著喔 我還多學會了做法國麵包
日本人也很開心的說:我也學會做壽司了 嘿嘿
結果最後訪問到台灣人,問說,那你只帶香煙上去,你有學到什麼嗎?
台灣人:幹!! 謀炸賴打!!(沒帶打火機的台語)

嗯.... 講完了 好像有點冷... XD  不過每個笑話裡的台灣人好像都是最靠北的 哈哈
當然 還有一個笑話  世界警察大賽裡的那位台灣警察也是....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