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南迴鐵路從高雄回花蓮

因為車錢不少 所以 我仔細看了一下火車時刻表

所以 挑了四班車 高雄->台東、台東->花蓮

以及星期天的花蓮->台東、台東->高雄

也就是買了兩套來回票 嗯 打九折 省了一百多元吧 XD

好啦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坐南迴鐵路的感覺還不賴

不是圍繞在山裡面 就是有時候可以沿路都看到海在旁邊

沒有高樓大廈的壓力 親近大自然 ^^

結果到了台東是下午五點多 我本來的如意算盤是

接著坐七點多的火車 因為這樣我還可以去吃個晚餐看個興農VS羅德

嘿嘿 不錯吧

結果 人算不如天算 台東車站前面是一大片的草地

 

周圍一點都不熱鬧 只有幾間零零落落的租車行

真的 不誇張 連賣吃的都沒有 還好還有7-11

馬上打電話給台東人-允棋 遷怒的把他幹繳了一下

台東會不會太誇張啊 火車站離市區熱鬧的地方要20分鐘

幹 害我球賽沒看到 結果晚餐也只吃7-11的新國民便當

雖然後來我知道球賽是12:1提前結束 幹幹幹

再火車站吃便當乾等一個小時的車就算了

還會有個發傳單的老伯伯一直要跟你說 耶穌愛你 Orz

總之 台東車站太鳥了啦 花蓮車站還比它熱鬧多了

回到花蓮後 從車站走回家 花了25分鐘

還好啦 比從林口長庚醫院走回國體花了40分鐘還快 可見文化一路真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