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噹剛剛隨便問了我一句 啊你今天不寫網誌喔?

忽然聽到這樣的一句話.... 心裡想:今天沒什麼事情.. 要寫啥 =.="

我的網誌,沒有專欄作家那種可以讓人家養成習慣一直來看的吸引力

真正會每天看我網誌的,我想,只有阿德、叮噹、榮華 這三個吧

還有人是"真的每天看"嗎?   

有漏掉的麻煩提醒一下,我會把你的名字放入忠烈祠

寫網誌是為了什麼?

有的人藉由網誌來練習去享受一下當個自由作家或專欄作家的感覺 

朋友裡面,阿祥的網誌就像是真的報紙上副刊的那種作家一樣 

有的人則是藉由網誌來抒發靠北一下自己的生活瑣事 不吐不快

朋友裡面,這種人以阿德堪稱箇中翹楚  XD   他的功力整整大我一甲子... 望塵莫及...

我自己呢? 以上兩者目的講起來應該都有吧~ (剛剛好像講了一堆廢話)

不過我自己知道自己沒有身為一位專欄作家的文筆天份與對文字的敏感度

所以,如果說你覺得看我網誌越來越無趣的,越寫越回去了

心裡有『是怎樣,當替代役過太爽了是不是!!』這種感想的人,記得跟我講一聲

用幹繳的也沒關係,好讓我有改進的空間 XD

如果說,你覺得看我網誌就是輕鬆易懂好消化,每天都來看一下能夠讓你心情好

那我要說聲謝謝 ^_______^ 這樣我日後寫網誌,也會寫得比較起勁一點


--
好啦,這樣也算一篇了,叮噹,我今天有寫了,哈哈哈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