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悶悶滴 天氣冷冷滴 就關個網誌一下沉澱一下

叮噹 阿德 榮華 蔡蔔

你們四個入主忠烈祠榜上有名的可以看到我的網誌... XD

感恩~

--
以下是阿德下午發現我網誌關掉跟我傳的內容  XD

baronwood_5@hotmail.com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阿東‧就敗這一次啦 XD 說:
哈  幹  你照片怎麼又換一張

阿東‧就敗這一次啦 XD 說:
這樣別人會真的以為她是你馬子

★Wood 5★李捌哲 說:
噗吱

★Wood 5★李捌哲 說:
妳幹嘛觀網誌

阿東‧就敗這一次啦 XD 說:
喔喔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Wood 5★李捌哲 說:
不開了嗎

阿東‧就敗這一次啦 XD 說:
當上帝把你關上一扇窗時  相信我  他會為你開啟另一扇門

阿東‧就敗這一次啦 XD 說:
我在練消委 XD

★Wood 5★李捌哲 說:
不要豪洨

阿東‧就敗這一次啦 XD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

★Wood 5★李捌哲 說:
心情不好嗎

阿東‧就敗這一次啦 XD 說:
嗯   這不是買一件球衣就能解決的事情

阿東‧就敗這一次啦 XD 說:
哈哈哈哈哈 

阿東‧就敗這一次啦 XD 說:
好啦  沒有啦   想開就會開了啦   別擔心  星爺說過 給點耐性 

★Wood 5★李捌哲 說:
喔喔


果然是靠北二人組的對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