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又一個人無聊去「城市光廊」瞧瞧

那邊氣氛還真不錯 露天的咖啡座 我看至少超過50張桌子吧

擠滿了人 大家都在聊天

也在聽台上的BAND唱歌 女主唱很正 唱得也很讚

不過以後還是不要像我一樣一個人去那邊走走

看到一堆甜蜜的情侶或是一堆好朋友玩在一起

那感覺會很幹 心裡的落寞是難免的... Orz

所以 我就只好戴著耳機一直聽我的音樂

後來意外發現到一個超正又穿很少開V領的美女坐在那....後來又起來走來走去...

我想應該是出來賺的吧.... 不過看那樣子以及她的行頭    索價一定很高...

當時身上只有幾百元的我當然不用想了 連"半套"都沒得商量 XD

幹!! 以上這是廢話 就算我有錢 我也不會去碰那種....

總之 希望下次來這邊 是能跟朋友一起來享受悠閒的夜晚

不要再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