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看了很瞎的NBA球賽:太陽vs熱火
熱火隊沒有先發兩個控衛Wade與J-Will上場,所以被太陽強暴了,第一節就47:25
Nash第一節就傳出12次助攻破紀錄,好扯...

看完比賽,下午兩三點,決定再度帶著我的那張高雄市導覽地圖出去趴趴走
這次地點是澄清湖與金獅湖...
因為沒去過,再加上以後也要去看鋒哥的LaNew比賽,所以要先熟悉一下環境,哈哈
騎了半個多小時,外加小迷路一下,終於找到了

這兩天中華經典賽的選手也會在這裡分組比賽兩天,因為沒有對外開放,很可惜沒球可看
我就只好到處晃一晃....
現在真的覺得當初舊手機掉了,花了一千元換這支Moto C650手機
對我真是太方便啦~~完全被我充當數位相機用了,哈哈哈 XD
 
後來,我就再繞到澄清湖風景區去瞧瞧
聽說那邊很大很漂亮,很適合散步走走
 
不過我以軍警票半價加上騎機車要花80元,加上天色漸暗,我就沒進去了...
上次跟叮噹來不及過來,所以,沒關係,留著下次再來...

後來無聊就繼續跑到另一個景點:金獅湖
金獅湖比較小,湖中間有個很大的保安宮,周邊則是還有一些新開的餐廳與公園
 
 
依舊是一個人無聊的用手機繼續自拍著...
幹...其實感覺這樣還挺蠢的,都還要趁沒人的時候才拍... XD

走著走著,突然身邊多出了好幾隻狗,我心想我什麼時候認養這麼多隻狗.... 
靠北,怎麼唱起周杰倫的"四面楚歌"了... XD

走著走著,六點了,天色已暗,我就又騎回國訓中心吃晚餐啦...
吃晚餐時遇到同梯的運科組同學...
問我去哪?我說一個人無聊去澄清湖走走啊...
真的嗎?一個人??
我差點回:幹!我也是很想有人陪好嗎 XD  
不過現在一個人趴趴走,習慣了這種探險感覺,也還不錯啦...

還沒完...

在餐廳吃完飯後,無聊,又繼續走到旁邊的KTV包廂
一個人用一間就給它免費唱了兩個小時,雖然歌沒有很新,但還是有很多首可以唱,爽!!!
不過一個人獨唱兩個小時,有點累,我現在也有點騷聲了...

回到一個人的寢室,幹,室友都回家了,很空盪...  Orz
上傳了照片後,繼續看著今天的SBL重播,既然阿德都說很精采了,就一定要看一下的啊...

一個人的寢室,一個人的趴趴走,一個人的KTV.....
一個不一樣的心情...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