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GD (這就是奮戰到底!!)                                             看板 NeverSayDie
標題 廖化
時間 Tue Nov 4 14:01:25 2003
───────────────────────────────────────

今天中午在學舍餐廳吃飯 旁邊一桌都是系籃的學弟

隊長(也就是行功)說:東哥 聽說你以前也當過隊長 教我一些經驗吧 哇勒... -.-"

結果隊長又問我:以前打啥位子..

我說:大部分打1號啦 偶爾打2號

隊長說:哇賽!!那以後就靠你控球啦!! 正缺啊~

我說:其實我當初是「蜀中無大將 所以廖化作先鋒啦」

結果副隊長(也就是阿沛)說:東哥 別這樣講 廖化武力也有87啊~

哇勒...... 我笑了.... ─.─" 三國志玩那麼熟啊..



後來...........

開我電腦裡的 三國志5來看....

廖化的武力只有 "69" ... 哪來的"87"啦.. 我傻眼了.... ─.─||

那個學弟是給廖化拿啥寶物啊... 增加了將近20的武力...

智力也才66 政治50 魅力68 .... 果然是頗廢的一個...

贛 我不想成為廖化..



看到這篇   可見 阿沛真的有白爛搞笑的天份  XD  

他可以來小老鼠打球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