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一點多準備要睡覺時
跟叮噹講完電話   她說她洗完澡   正在洗衣服
然後在等衣服脫水完 就要準備刷牙洗臉去睡覺了
因為她知道我不喜歡她很晚才睡 尤其是因為在看電視 Orz


結果...  十二點多我還沒睡著 我又打給她
她接電話時說  她還在客廳
我就知道 完了  又在看電視了  XD
她說她還很心虛的先趕快關掉電視才接我電話   哈哈哈哈哈  
結果她說她肚子有點餓   想去吃個麵包後   看一下下電視再睡  
算了  反正我知道她一定會繼續看電視  我就懶得講她了  
還是老話一句 不要拖太晚啦 吃完把事情做一做就快去睡   


結果今天中午講電話時 她跟我說 她很愛睏要去睡覺了
因為剛好收訊不太好  所以我沒有聽到她講說“我昨天兩點多才睡啊 所以沒睡飽”
哈哈哈哈哈哈 XD 她說她講完這句話時 還倒抽一口氣想說  完了 怎麼講出來了
這傢伙 現在應該還在夢鄉  =.="  
不要搞笑好嗎 叮噹 作賊心虛不是很累嗎 真的敗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