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1/22  是阿松學長的訂婚之日
也是我這次週末北上的最重要行程  
星期天中午  跟叮噹到三重的新東王餐廳
參加了他們這對新人的大喜之日  
本人相當的開心  至少我有把東西吃完才走 XD
因為後來婚宴拖到1點才開始舉行  上菜
所以 我還趕快去改一下我的客運車票時間  把兩點改成三點
要不然照原定兩點走  我應該吃三道菜就得掰掰了  哈哈哈  
當然   這會有風險在   如果三點才上車 再塞車一下  
我應該就會延遲歸營   準備接受罰勤站衛兵的禮遇  

在這裡還是要講一下  奇怪了  
這真的是我們台灣人的"傳統"嗎??
婚宴如果訂12點鐘  
通常12點半以後才陸續進場的人絕對超過5成  
那些人會不會遲到的太兇了點    
那以後我結婚時 把時間寫11點半好了  orz

好啦 以上是題外話靠北一下
還是要恭喜這對新人  能夠這麼年輕就結為連理一起走下去 
心裡真是羨慕啊~~    我也好想要這樣,不過應該有點難...  
那個樂透讓我中個三獎就好   好歹還個就學貸款先好嗎  XD

另外要講一下   結果今天高速公路真的塞車了  哇勒
平常從林口坐三點的   幾乎八點以前都會到楠梓 
結果這次三點從三重坐   居然六點半才到西螺
老實說 我當下真的很緊張   
雖然阿德說 沒關係啦 這機會難得  罰勤一次沒差
當是還是希望能夠順利準時回到中心
還好 最後真的千鈞一髮   九點點名前三分鐘才趕回左訓 

最後呢  對於這個標題 要來個前後呼應一下 
農曆1/22   真的是個好日子
因為是我的農曆生日   耶~~~
昨晚媽媽還有打電話跟我說 生日快樂(長輩好像都記農曆的)
心中真是感動莫名....  >_<
害我又想回家看看爸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