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上台北陪叮噹去考試
中午到了台北市的龍門國中  
看著一群學生準備應考  就讓我想起當初去考國體時的心情
後來非常緊張外加沒自信的叮噹   終於要考試了
在她考試之前   我就像個神棍一樣的講了一些替她打氣的話
也是我平常在睡前    對遠方的她所講的話   

「妳待會到了考場,妳的心情會相當平靜,在心平氣和的情況下,考卷一發下來,妳作答的思緒將會像泉湧般源源不絕,寫起考卷得心應手,同時妳也要對自己有信心,妳可以考得很好的!」  

講完這一串話之後   叮噹很像信心沒有因此而增強多少 
至少可以確定的是  我以後不可能去當個心靈諮商的老師   XD

在等待她考完的過程中
我就在休息室裡看完了我新買的一本書《完全燃燒棒球部落》  
居然只花不到三小時就看完   orz    
不過也很佩服作者米果    將她網誌的中華職棒16年看球心得收集成冊出版  
這種書籍   還挺能打動讀者的心與勾起球迷們的回憶    不錯不錯

後來她去考第二科時   恰巧也開始變天下雨了
就像是《灌籃高手》湘北高中vs山王工業的下半場比賽開始一樣
呃..............  很像完全沒關係   =..=

後來   我就開始拿相機出來亂拍了  XD    哈哈哈   
開始捕捉其他陪考人的心情   我還真是無聊   
當然 我發現   龍門國中的班級學生更無聊   orz  
 


在我按下快門的同時    叮噹正在右邊五樓的那間教室寫她的考卷 XD

 
孤單的陪考人     在休息室裡的家長幾乎都趴著補眠了   辛苦辛苦~

最後叮噹終於兩科都考完了   
雖然我得忍受她對自己沒自信的報怨  以及一直講剛剛考試題目的疲勞轟炸
不過 總算是結束了    其實不管結果怎樣
妳說妳已經盡最大努力  問心無愧就好了    不用想太多
再說 有我的加持   應該至少備取也會有妳的名字才是 XDDDDDDDD
 
一張是考不太好的表情   另一張就應該是考得不錯的表情    希望一個月後能看到右邊那張

後來回淡水老街吃晚餐
吃我們最喜歡吃的那家[星星牛排]   還是一樣好吃   ^________^
叮噹  妳考試辛苦了      我 陪考辛苦了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