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出去買飲料時   遇到了一個讓我兩難的情況
我買了三杯   拿了一張千元大鈔給他找
那個男工讀生是第一天來的  感覺還不太熟  手腳有點慢
看起來有點老實  憨厚  害羞      所以還跟在老闆旁邊學   
不過找錢 應該不難吧   所以 他收了我的錢以後
找了一堆百元鈔給我   本來他應該找我955元
我把錢收下後稍稍數了一下  咦  百元鈔怎麼很像有10張
不是很確定   但是我也沒再多數一次   至少不是少找給我錢就是了
在當下的幾秒鐘   我有在想 要不要好好再數一次 
若是他多找 我應該老實還給他說  你多找一張了喔  
只是 當時老闆在他旁邊   我想 如果我講的話
他會不會這個工作就不保了    連找錢都不會  那我還用你幹嘛
不要說我虎爛    我腦中真的有這樣的想法閃過
俗話說  莫以善小而不為     我懂了.................
所以   最後  我就默默的收下   貪財了   Orz

如果是你 你怎麼做    請老實回答  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