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艷陽揮汗五月天   役男團康壘球賽,在星期四就要開打啦!
(哇靠,這麼落伍的活動名稱............................ 好啦!別跟我計較了 XD)

役男總共分成三隊,循環賽取冠軍,冠軍隊再接受國訓中心職員隊的挑戰,
一整天下來,我看這麼烈的太陽,這下有得曬嘍~ 
這次設有打擊率王、安打王、打點王、三個單場MVP,希望好歹也讓我拿一個吧!  
獎品是美津濃的手提包,恰巧我那用了五年的側背包也爛得差不多了,不囉唆,衝了!  

這幾天在寫活動企劃、畫海報、設計邀請卡、製作攻守紀錄表,整個生活還算充實。
忽然就讓我想起了大一時,加入系籃後,跟幾個系籃的老ㄍㄠˊ們討論到自己來辦個比賽, 
小弟一手催生的「教科班際杯籃球賽」就這樣產生了,紀錄、裁判,都咱們自己克難來支援, 
後來像是「送舊杯」也接著冒出來了,純粹是為了讓將要畢業的老頭能多打幾場球,哈哈! 
雖然一切從簡,大家倒是也玩得甘之如飴,四年下來,留下不少紀錄與回憶,
更有不少的恩怨情仇在裡面呢! 
記得當時的紀錄,明明四隊就沒多少人,我還是在BBS版上照樣辦個票選最佳五人之類的,
自覺沒有打很好,還能被選入,純粹是人緣還不算差, 
我想這應該堪稱是教科班際杯的最大弊案吧!哈哈~  大三那年最佳五人的成績如下:   
            得票數   FG%   3P%    FT%    得分    籃板     助攻     抄截    火鍋
小no(C)  19票  26.7%  30.8%    0.0%    12(5)  12.7(2)   2.0(2)   3.0(3)  2.3(1)
小康(F)  35票  56.5%   0.0%   33.3%    25(2)  15.3(1)    1.0      2.3      0.3
耀祖(F)  31票  42.9%  12.5%   69.2%    20(3)  10.7(4)   2.3(1)   4.7(1)  1.3(3)
正昇(G)  41票  46.6%  20.0%   47.2%  39.7(1)  11.7(3)   0.7      4.3(2)  1.7(2)
東遠(G)  20票  34.8%  14.3%  100.0%   8.7(7)   2.7       1.3(4)   3.0(3)   0

我那時候的三分球是在不準個什麼勁啊!連助攻也很爛 =.="   還好那時正值耀祖的巔峰期,哈哈~ 
看一下那個正昇學弟,馬的,得分單場平均39.7分,金變態!遙遙領先排第二的小康25分,嘖嘖...
  
總之,還挺懷念那段時光的,跟大兩屆的那群老ㄍㄠˊ們對陣很過癮,
弘毅可裡可外很難守,機八Jason那個怎麼拉竿都能夠And 1更是不在話下, 
他們這第一屆的教科五虎,我們班好像都沒贏過他們,這算是大學籃球生涯裡的唯一遺憾 XD 
至於跟學弟們的對決,有贏有輸,經歷過飲恨的難過,也體驗過復仇的快感,  
最過癮的就是大三那年三戰全勝的封王,那年班際杯,也是我打得最快樂的一年。  
除了因為全隊一心之外,大家有攻有守,戰力均衡,打起來就是爽! 

講到這裡,一整個偏題了,不是在講役男團康壘球賽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