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周末只要沒回家留在中心裡,我偶爾就會出去外面吃飯,因為假日的左訓很少人,所以餐廳的菜色與平時比較之下就比較遜色一點,真是的,每天伙食費明明都是250元來算,怎麼假日時吃起來就只有150元的感覺,雖然說水果、飲料還是任你取用,但是菜色就令人...... 有沒有那麼好賺啊~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不是亂爆料唯恐不亂 XD)

左營海軍基地外面的軍校路上,有一家專門賣土魠魚羹新營肉飯的店,位置在「第八街量販市場」正對面,店面雖然不大,但是生意相當好。之前是因為我室友喜歡吃,我沒吃過,而且他每次在寢室吃,那味道都很重,後來有一次買宵夜回來我也跟著買一碗,沒想到就吃上癮了。土魠魚羹的味道、口感與魚肉的鮮嫩,真是不錯,外加新營肉飯也不賴,所以,現在每週至少都會去吃一次。

套一句廣告詞「那麼好吃你都不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