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有點強人所難,不懂得「知所進退」嘛!

因為我資訊組辦公室的電腦有電視卡可以錄第四台,
所以有時候就可以幫足球隊、跳水隊之類的教練錄比賽的轉播,
加上現在世界盃要到了,到時後會是錄比賽、剪輯、燒光碟的尖峰時刻,
結果其他組的某位大姐因為知道我的電腦有這個功能,
前陣子開始,她就請我幫她錄節目,這樣她晚上回家或放假就可以看,
她要我錄韓劇「加油!金順」以及港劇「妙手仁心III」,
先不管好看不好看,我想要先罵聲幹!有沒有搞錯啊!
害我現在一個人的辦公室完全靜不下來,
每天的兩個時段就還要被她的節目噪音干擾,
真是靠北到了極點!  orz

好不容易這幾天這兩齣戲劇終於要落幕了,
她居然又繼續來請我錄其他兩個節目,
我跟她說這個月要錄世界盃,比較沒時間了,
但她就跟我說:沒關係,我那個節目有三個時段,你挑個不會衝到的時間...
我真想講說:妳他媽的想得真週到啊~  公私哪個重要還要我提醒嗎?
(我很氣才會在網誌上罵粗話  抱歉了各位)
每次錄一堆節目都還要擔心硬碟沒空間,煩死了!
她去買了一個隨身硬碟來存也不買個大一點的,40GB是能裝幾天的節目啦!
乾脆我把妳錄影的畫質與音質調到最差好了,這樣幫妳錄100集都可以 orz
這種只會竭盡所能利用我們來滿足他們自己需求的長輩還真是夠了...

不過今天做了一件很爽的事情,
她拿隨身硬碟來存節目檔案,因為幾天前我就给她檔案了,
而且是把她40GB硬碟都塞滿了,但是還是放不下,
我想說,她就先拿回去看,其他剩下的看完再拿來存就好,
今天她又拿來存了,我也沒管那麼多,既然要存那應該表示裡面的看過了,
我就把隨身硬碟裡的檔案砍掉了,好放其他的進去,
後來她才說那些她都還沒看,靠北了,還沒看還拿給我存檔存個雕啊!
結果一不小心我也把後來幾天的檔案莫名奇妙刪掉了 (這個就真的是不小心)
現在她看不到結局了,除了說「老天有眼」,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哈哈~ XD

好了,抱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