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星期四),大哥就要完成他的終生大事,身為小弟的我真是替他高興,準備回去當個接待員與攝影師了 XD。

三兄弟裡面,二哥很早很早就結婚了,不過他是因為當初年紀小不懂事,所以,沒有經濟基礎也毫無對未來的盤算就結婚,對我們家而言來真的是來得有點突然,接下來也的確是衍生出許多的問題。但這次大哥的婚事,66年次的他算一下也差不多是適婚年齡了,跟嫂子在一起也很多年,兩人雖然在經濟上的基礎還不是那麼充裕,不過能選擇一起攜手度過往後的日子, 想起來還真是愜意,老媽總算也不用再多擔心一次。

老實說,我也很想趕快結婚,想要有個家的安定感,或許是因為父母親的生活方式所帶給我的影響吧!老爸這十年來因為喝酒的問題導致我的家庭氣氛可說是不美滿也不安康,很羨慕別人家庭,可以在用餐過後,一起坐在客廳看電視聊天談心,這幾年來回到家,除了會跟老媽坐在客廳聊天之外,跟老爸的話都不多,或許也該說是因為他現在因為喝酒導致身體不好的關係,所以睡覺的時間比較多,彼此很少有機會能聊吧!

呃,怎麼講到這裡來了,明明是要慶祝我大哥結婚啊!XD   希望他們能夠白頭偕老、永浴愛河、攜手共創美好未來,歐耶!好八股的祝賀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