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才在中時體育部落格被一位網友批
因為我在文章最後寫到

最後,也希望某些還在執迷不悟的記者們,不要再談那種會引起公憤的激進言論,明明事情可以很簡單的,相信這只是過渡期,不要節外生枝搞得越來越複雜,感恩。
阿民加油!
那些搞不清楚規矩與狀況的記者們加油!


結果他先回:

2006-08-20 12:21 by Jack
他又不是記者根本不需要同流合污啊

不過有趣啦,他好像比記者更懂規矩

然後我回應之後他又再回:

2006-08-21 00:11 by Jack
你幫幫忙好不好,很會裝傻嘻笑耶
我是在說你
還沒當上體育記者,寫了幾篇文章
就說現任體育記者不懂規矩

如果你都看不懂,
現任的體育記者(八卦媒體不算)評論阿民這次文章中隱含的意思,
然後意氣用事教訓人家不懂規矩
我看你以後去應徵要小心囉

沒辦法看事情有深度一些
以後也是被逼去挖人家八卦啦



我只能說,我還真的是看不懂啊~~~~  我猜可能他也是記者吧  =_____=||

後來我回他:

to Jack
不好意思,我是真的沒看出來你話中有話...
也請你幫幫忙,下次直接明講啦,不要拐彎抹角... ^^"

我沒直接說是"體育記者"搞不清楚規矩與狀況吧?
我指的就是那些有線台的記者
至於某個"還在執迷不悟的記者"
我想最近那個人在網路上最紅,大家應該知道我講誰
如果你認為他那樣評論阿民就是有啥了不起的隱含意
那我也真的輸你了

願聞其詳,麻煩您清楚告訴小弟
他們的用心與真正想要表達的是啥好嗎?
也順便在此藉這個機會跟大家解釋一下
讓大家了解他們的苦心,我想這也是好事一件
如果是真的因為我的不懂與誤會所造成的言論不當
我理虧的話,我絕對願意道歉

謝謝您的指教,也期待您的高見~ ^^ 




這個是犯沖事件1

接下來這個犯沖事件2   應該是我服役將近一年以來所遇過最荒謬的事情
有人尿床了.........  
當然,不是我,而是有人尿在我床上!

太誇張了!
當時我跟另一位室友在書桌前整理東西準備要上班去 
結果,一個同學走進來 
看得出來剛睡醒不太清醒的樣子 
只穿著四角褲 
然後迷迷糊糊靠在我床邊    因為一開門  我的床最近
接著他就把寶掏出來了 
我跟室友還以為他在開玩笑 
他說:不好意思 我想上廁所   等不及了  
幹勒   廁所也才離寢室20公尺好嗎 
結果在我還在以為他在開玩笑之餘 
他就真的尿了................   
若不是我親眼所見,我真的不會相信有這麼荒謬的事情  
後來去辦公室講這件事情的時候  
副組長說:不是喝酒醉,就是可能他在夢遊... 所以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我當時在氣頭上,直接破口大罵都來不及了   
哪裡還有心情去聞有沒有酒味  Orz
後來他去廁所洗臉清醒一下的樣子     
回來以後跟我道歉    我說你給我處理好   床墊床單全部都給我換掉 
不想鳥他再講些沒意義的話      掉頭我就走了 
 
這不是犯沖,這是啥? 我看我最近需要去廟裡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