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北覽
之前買了一瓶防曬乳    真的是買火大的    因為都還沒用過
結果昨天咱們役男八月份團康活動去布魯樂谷玩水 
出發時天空還不忘打個雷幫我們送行 
一看就是陰天準備要下雨的樣子    所以我也懶得擦防曬乳了    
結果到了布魯樂谷      在大家興高采烈看著門口工讀生美眉都不錯時
有一個是真的很正    正到咱們同學裡有個"銷迪溝"一直想去虧她認識她
搞到最後    她就躲進去不出來了   等到我們一踏出大門    她又出來   
哇哩勒    那我帶相機去這種地方    結果一個正妹都沒拍到    是要我怎麼交代啊 
呃    是在交代什麼   XD    

繼續拉回主題      後來    太陽居然出來了        一整個烈到不行........
可惡 不管了     反正平時手臂曬得黑    
但是身體都沒曬到      就給它曬一下好了

中午以前花了一兩個小時就把幾個設施給玩完了    雖然說還不錯玩啦
到了下午人比較多以後    就懶得去排隊了
 
加勒比亞大海灘(人造浪實在是給他有點小   Orz)

叢林總動員(都是小朋友在玩的設施,另外就是那個大水桶)
 
團團轉(三人坐在大的橡皮艇上,也不錯玩,可惜這個滑水道距離短了點,一下就結束了)

驚聲尖叫(兩個人坐在八字型泳圈上,還算不錯玩的一個)

一瀉千里(不閉氣會嗆到,還有,我真的不是拍那個妹,因為那天遊客裡根本沒有正妹)

悠悠浮 (最悠閒愜意的一個設施)

魔幻太陽海岸(我是不知道哪裡魔幻了 XD)

咱們自己打完沙灘排球與足球後      後來我幾乎都是輕鬆悠閒的躺在泳圈上環遊漂漂河      
不過真的是好險我們不用自己花錢     
布魯樂谷那少到可以的遊樂設施      卻收不便宜的門票費用     還真是坑人啊    
去那邊玩的幾乎都是一堆小朋友了     都騙家長們的血汗錢  
講到這邊好像又有點偏題了   

後來看到同學們一個個在那邊噴助曬劑     
我也很北攬的    防曬乳不擦    也請他們幫我噴一下
一天下來    曬是有曬黑曬紅了啦    只是現在我的整個肩膀是刺痛的
擦了雪芙蘭的滋養霜稍稍舒服了一點    因為我想裡面有蘆薈露成分   應該會有點幫助吧    
不過    睡覺躺著翻動時還是很痛苦     
我真的很北覽       皮又有得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