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想讓自己要退伍之際  
英文能力的證明一個都沒有  
所以自己最近自修準備起TOEIC來了     
畢竟以後工作去面試總不能說    我可以看得懂外電報導吧   Orz       

身邊一位同學     他之前都在準備GRE
托福也有六百分以上的實力   
然後他前陣子就想說   "順便"也去考看看TOEIC好了
結果這幾天成績出來了   我問他說 怎樣 考得如何
雖然說我知道他英文很強      跟老外教練們的對話也應答如流   
輕鬆考高分應該不成問題  
不過他真的跟我說成績的時候    我還是有點震撼到了  
940..........   呃....    滿分不是才990  @___@ 
他說他聽力的495分拿下了480分    
從小在南非長大的他果然就是不一樣         
我的聽力怎麼感覺像是在深山裡長大的   XD

在BBS上看到一些很強的或是打嘴砲的網友都會說    
多益沒考到7-800分的話      真的是浪費錢 
呃..............    真傷人.............. 
換算一下    多益730分大約是托福550分 
所以    要讓分數是7開頭的話      我得再好好加油一下才行~~~
多益多益     想要考高分是多麼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