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四、五月的時候,國防部長有在媒體前走漏一點口風說會在減役期,就在大家都期待公文趕快下來的時候,等了五個多月,終於在今天看到這則新聞,但是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大家心涼了半截。

國防部長李傑昨在立法院進行業務報告時宣布,義務役期預定在二○○八年元旦由現在的一年四個月縮短為一年兩個月,如果募兵制順利推動,當年底役期還可以縮短為一年。這也是國防部自二○○四年以來第四度宣布役期的調整。 

也就是說本來大家都以為是2007年就又縮短兩個月,但是現在變成是2008年,我們這些以常備兵體位,用專長來申請替代役的人本來就是要比替代役體位的替代役男多兩個月,也就是一年六個月的役期,就算扣掉軍訓一個月,也還剩下一年五個月,去年9月22日入伍,所以預計是明年2月退伍,年底就退伍的小小夢想無法實現了。

看樣子找工作的相關事宜又要再延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