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午,新一梯的體育替代役學弟進來中心啦,進行為期兩週的專業訓練,包括補充兵,總計120位,所有人站在司令台前早晚點名時,真是聲勢浩大。而同時所代表的涵義就是:請不要再說我是菜兵了,喔耶!

還記得剛入伍時,放假一出來跟同學聚聚的時候,他們總是會開玩笑的來一句:「更!好重的菜味!原來是你在這邊,難怪,菜比八!」現在終於可以聽到別人叫一聲:「學長好」,雖然求學時代也聽過這三個字,這沒啥大不了的,也沒啥好得意的,但是,有當過兵的相信還是能體會這種快感。

小我一屆的三個國體產經所的學弟,他們很幸運的都抽中了體委會,倒是我認識的另外一位,也就是華哥以前的同學-蕭,他就抽中教育部,衰。這次體育行政類總計有20個名額,10名歸教育部,10名歸體委會,抽到教育部的可能就是被分發到學校去從事體育活動推廣之類的,抽到體委會的就是2個去體委會當小弟、1個去阿里山高地訓練中心修行兼渡假、7個留在左訓當快樂替代役 XD。

這兩週早點名,跟著學弟們晨操跑步,可憐的是他們要跑4圈,2800公尺,我們當初進來時只跑2圈1400公尺,學弟們,辛苦了。反正剛從成功嶺下來,體能應該都還不錯才是。不過他們進來後對中心的感想跟我們當初是一樣的,怎麼吃得那麼好啊!昨天中午吃西餐牛排、披薩,他們整個狂吃,飲料也狂拿,嗯,從成功嶺出來後,什麼東西都很好吃的感覺我能體會。

這次替代役學弟中,看到幾個籃球員的熟面孔,除了補充兵的楊玉明之外,還有爆走後衛林志隆(不是播NBA的那個 XD)與台銀射手莊曉文(代表作是用三分球射爆裕隆),可惜應該是沒機會跟他們打打球,要不然若是能夠拍下我跟林志隆對決的影片,應該是有機會被放去批踢踢的TW Basketball版供鄉民們觀摩讚揚,呃,不是,應該是會放到Joke版被訕笑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