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學們都一直在期待著郭泓志來左訓報到的一天,因為他是補充兵的身分,按規定在斗煥坪服完12天的軍事教育後,要來左訓一趟辦理簽到等相關手續,昨天聽說他直接前往台中跟中華隊會合了,心裡涼了半截,哈哈,本來想說可能沒機會看到他了,不過他剛剛晚上九點半終於來到左訓啦!(以下有附閃光)

跟同學準備好簽名筆跟幾顆球,還有我的一張球員卡(心想賭一賭看看他能不能簽),結果進了辦公室之後,發現有其他員工託承辦人員要請他簽名,這時候看到他們準備那一袋一袋的球,就覺得有點誇張,又不是他要來辦簽名會。XD 居然還有拿球棒的,呃,要來簽到的不是打者陳金鋒,而是投手郭泓志耶。 Orz

坐著休旅車從台中南下的郭泓志,穿著一身簡便的愛迪達服裝,來到這裡後,一男一女陪同他下車進辦公室開始辦理相關手續,女的好像是負責中華隊的相關公關事宜,男的我不認識,好像是他的經紀人,不過填資料幾乎都是郭泓志在一邊講,他則是幫郭泓志代填。

後來花了大約10-15分鐘,在快要結束之際,有位華視的攝影師跟記者進來拍攝他報到的情況,據悉這位記者很像在左訓等了兩天了,不過郭泓志跟身邊的公關人員表示他不接受採訪也不想被拍,所以就請攝影師關掉了。後來那位攝影師走出去,我看到郭泓志很像又提醒一下公關人員(哈哈,郭的觀察力真是敏銳 XD),這時公關人員就發現那個攝影師還站在門外,我的角度是不曉得他有沒有企圖繼續從門外拍進來啦,後來那個公關人員就說,不好意思,既然他不想拍就請別再拍了,然後我們辦公室門就帶上了。

一會兒之後,郭泓志終於完成這道手續了,可以安心去中華隊報到,這時我跟我同學與學弟,就問他說能請他簽名嗎?郭回答說不太方便,很不好意思,不過他大方的說,但是可以合照沒關係,後來,我們就輪流跟他合照了,喔耶!本來想拿他的球員卡給他簽的,不過既然不方便簽,那就只好一起入鏡啦 XD


後來,我把我手中的那疊紙送給他,那是我在他季末先發出賽時,於每場比賽賽後所寫的雜感,我把這幾篇文章印下來送給他,可以給他做個紀念,讓他回味一下當時出賽的那幾場情況是怎樣,他很開心的跟我說聲謝謝,他收下了我也很開心。

最後人走了以後,就看到那位華視的記者留下來採訪我們中心的胡副主任,她一直想要了解狀況,為什麼郭泓志沒有按照規定於星期一早上就來中心報到呢?為什麼棒協在聯絡上或許有產生疏失,導致他沒來中心就直接前往台中跟中華隊報到,他卻可以拖到第二天,而且這麼晚才來?她似乎覺得我們給了郭很多特權,挖哩,哪來的特權?就只是棒協當初的疏忽以為郭可以直接去跟中華隊會合而已啊,現在他晚上來,沒什麼不妥,雖然中華隊早上團隊練習就結束了(那記者提出的,說明名中華隊早上就練完了,下午怎麼還沒過來),搞不好他自己下午還要調整啊,我們這邊承辦人員既然都願意等他晚上過來了,沒必要大驚小怪的。

報告完畢~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