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今天《蘋果》每日一句才寫到,法國著名作家大仲馬說:「發一次怒對於身體的傷害,遠比發一次燒還要厲害。」但不是故意要破壞這幾天的好心情,因為我真的很生氣、很痛心。剛剛看到一則不幸消息,就在2007年1月28日晚上19點37分,因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的藝人許瑋倫,經過兩天急救,醫院還是宣告不治,得年28歲。心情忽然沉重了起來,畢竟大學時同是淡江人,雖然互不相識,但是也在校園裡見過幾次面,還蠻欣賞她的,很遺憾她沒能撐過這一關。令我生氣的是,他媽的中天記者,現在許瑋倫真的回不來了,妳再發問啊!!!

昨天,中天新聞的欒性大記者,問了許爸爸這樣一句話:

會不會擔心許瑋倫回不來了?

然後又追問許瑋倫的弟弟:

請問你現在心情怎麼樣?

幹,妳再問啊!再問啊!!!!!!!


踢批批網友slimbody15提供了這段影片為證。現在,這件事情,已經在批踢踢上幹到翻掉,這位記者也被鄉民們查到了她的手機號碼,結果當然可想而知。

他媽的,這已經不是什麼新聞專業不專業的問題了,妳這個記者到底有沒有「良心」啊?二度傷害家屬的「暴行」,妳以為人在做天沒有在看嗎?為了工作真的有必要這樣嗎?妳徹底污辱了記者這個行業,幹!

願瑋倫一路好走,永遠當個最美麗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