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鼠籃球隊一年一度的尾牙聚餐與黑白明星籃球賽,在上個星期六熱鬧展開,中午咱們先在東區的宮川日本料理給它吃得過癮,下午的對抗賽才會有體力,嗯,這個很像不適用在我身上。XD

少說三十人以上的尾牙,吃得菜色與過程就不用多聊了,其中唯一值得一提的我想是Jason這老猴,他連續兩屆獲選為副隊長,下次再獲選的話,我看以後副隊長這塞缺就不用選了,哈哈。結果他就跑來敬茶說:「首先我代表即將卸任的副隊長敬各位一杯」,喝完後馬上又說:「接著我代表即將上任的副隊長再敬各位一杯」,這個梗還真是不錯。

用餐後,大家殺到北投焚化爐的籃球場,幾年來,我們的尾牙對抗賽都在這裡舉行,雖然每次風勢很大、天氣很冷,但是都無損大家的熱情。首先到了球場後,先來個抽禮物,大家把各自準備的禮物交出來,我買了一個PUMA的手提包包,可以用來裝球鞋、毛巾之類的。當時我人去麥當勞幫叮噹買東西吃,結果我的禮物被阿雄阿春夫婦給抽走,而叮噹幫我抽到的是EN與蟲鳴所準備的禮物,雖然說我現在還看出來那個用途是啥XD。而且叮噹可以跟清秀可人又充滿活力的EN合照,我沒照到,還真是殘念了。 Orz

好啦,以上都只是開胃菜,重點當然還是下午的對抗賽,加上我很久都沒跟大家球聚了,難免會更加珍惜這次的機會。咱們一行人分作三隊廝殺,打到15分就換隊打。況且我又跟堪稱@Nowitzki的哈克、娶某前運氣應該會很旺的VIc、尾牙遲到吃不多肚子應該不會很撐的士平同隊,應該是不會輸才對。另外還有一個不太熟的隊友,呃,他好像不太常打籃球的感覺。

結果我們前三場都輸球,自己還挺不滿意的,因為自認打超爛,外線屢投不進、打控球又沒組織好全隊攻勢,唉唉唉,真是悶了。新任隊長哈克說:「沒關係,就多投,只要在歸隊以前能找回手感就好。」雖然後來我們接下來的幾場都贏了,不過自己的表現還是不盡理想。唯獨可以高興的是,投了一整個下午的三分球,終於在最後一場的最後一球給投進去了,大家都替我鼓掌歡呼,還蠻搞笑的,這時,不靠北一下就不叫Jason的Jason說:「哈哈,也差不多該進了啦!都練了一整個下午了。」嗯,又是一個不錯的梗。

後來大家請當兵放假出來同樂、今天外線又準到不行的小康,用他的專業單眼數位相機,來個必備的大合照,也為這次的尾牙對抗賽做個完美的收尾。只是要回軍隊收假的他,不知道照片輸出是何時了。



後話: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找到北部工作的我,不知道何時才能歸隊與他們一同打聯賽宰殺對手,再12天就退伍,尚未確定有工作就是會有股不安全感。另外也奇怪了,找工作還沒下文,怎麼最近連寫NBA週報都暫時提不起勁,雖然說我的文章還不至於到沒出刊大家生活中就少了點什麼的感覺,但這一陣子自己也感覺到好像寫部落格的時間相對變少了,真是一點都不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