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時候我真的想蠻多的...

不過對於朋友這件事情...
我對於朋友就是真心相待...你對我好 我就對你好...
你把我當兄弟.. 我當然也不會忘記...

如果你曾經認為我是好哥們的話... 就夠了...
因為 到現在 我自己心裡也還是一直這樣想的.......

或許我現在在你眼中是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傢伙...
但是 我還是喜歡我們當初三個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我還記得之前要趕一個研究方法的第一個作業...
隔天就要交了.. 我一直想不出主題...很煩...
大家都搞定了先去睡了..
兩點了.. 我還沒睡... 你完成了作業 可是你沒睡...
你傳了一句:「沒關係..我等你搞定傳給我.我幫你印好再睡...」
我很感動...... 或許這只是件小事沒啥吧...
不過 剛來研究所 能夠有這種好朋友互相扶持的感覺 我很珍惜...
雖然每次總是麻煩坐你的車出去玩 偏偏我又不會開車
你開累了 不能幫你開車.... 說真的 拍寫啦...
我會再找機會去學開車的..............

哇勒 這篇寫到這好像扯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